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公開資訊 > 文化局出版品

快訊 |

2022南投學研討會論文集

文化局出版品

類別 (6、7) 史料類
文化資產叢書號 256
ISBN 978-986-5471-28-6
書名 2022南投學研討會論文集
作者 林榮森、翁徐得、徐培晃、吳東晟、李建緯、盧泰康、簡榮聰、陳介英、胡志佳、陳慧真、余 風、陳鈺偉、彭立勛、夏嘉梅、余孟哲
出版年份 2022
售價 新臺幣300元

內容介紹

「生活工藝」是與庶民文化最切身的議題,今年度的2022南投學研討會以「生活工藝產業的創新與永續」為主題,從日常生活,發掘工藝的技藝與創新轉型,融貫過去與現在的演變,成就當今的文化與技藝。

南投縣是個人文薈萃之地,擁有多元族群舆文化,竹編、漆藝、陶工藝及製茶技藝早負盛名,更成為啟沃現代文創產業商品的源頭活水;希望藉由專家學者的引領,凝聚文創工藝創新與永續發展的願景,成為政府推動相關政策的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