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公開資訊 > 文化局出版品

快訊 |

2022南投縣玉山美術貢獻獎 柳炎辰專輯-金石壽翰墨香

文化局出版品

類別 (9) 藝術類
文化資產叢書號 258
ISBN 978-986-5471-25-5(平裝)
書名 2022南投縣玉山美術貢獻獎 柳炎辰專輯-金石壽翰墨香
作者 柳坤發(炎辰)
出版年份 2022
售價 非賣品

內容介紹

人類藝術文化的推衍,有了文字,創造了歷史,中國文字不但記載了歷史脈絡,也傳達了藝術的真善美,在漫漫歲月中留下各種不同的風貌。

一年一度的玉山美術貢獻獎,經由本縣美術學會的推薦,多位評審委員審慎之遴選,今年由柳炎辰老師獲得美術貢獻獎的獎項,絕對是實至名歸。炎辰老師出生於南投縣草屯鎮,持續的創作與教學,遊藝切磋,永遠帶著那溫暖的雙手。

美術教育的傳承,結合網際網路的連結傳播,炎辰老師熱誠投入,為學會、學員建構生活藝術訊息,每位藝術家經年累月創作的成果,歷久彌新卓越作品,在無限開放空間,綻放出美好的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