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公開資訊 > 文化局出版品

快訊 |

裁影集

文化局出版品

類別 (8) 文學類
類型 散文
文化資產叢書號 140
文學家作品集
文學家作品集系列 第17輯
文學家作品集序號 73
ISBN 978-986-02-7674-9(平裝)
書名 裁影集
作者 簡婉裁
出版年份 2011
售價 250元

作者介紹

  簡婉裁,南投縣草屯人,中興大學中文系畢業,高雄師範大學四十學分班畢業。現任教於草屯商工,熱愛教學,以身為教師為榮。覺得每天面對學生是很快樂的事,學校生活就是她的寫作泉源。

內容介紹

    「南投縣文學家作品集」系列係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為提升縣內文學創作風氣並彙集保存地方文學,自82年起開始徵集縣籍作家作品並出版。2011年出版 第17輯作品有:簡榮聰先生的「春暉雜詠」、簡婉裁女士的「裁影集」及邵鳳蘭女士的「大學校、小教師」。
  「裁影集」,散文集。本書內容是作者對學生、子女之關懷,文筆細膩。從生活的瑣事,寫出言外之意、道出人生哲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