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公開資訊 > 文化局出版品

快訊 |

大學校、小教師

文化局出版品

類別 (8) 文學類
類型 散文
文化資產叢書號 140
文學家作品集
文學家作品集系列 第17輯
文學家作品集序號 74
ISBN 978-986-02-7675-6(平裝)
書名 大學校、小教師
作者 邵鳳蘭
出版年份 2011
售價 250元

作者介紹

  邵鳳蘭,筆名邵子,中興大學中文系畢業,出生於南投,現居埔里,任教於埔里國中。舉凡音樂、文學、戲劇,甚或現實人世中的多樣呈現,只要能有所感動,則無所不愛。
  平日以讀書、練拳自娛,以寫作為志業,以教育為修行。
  87年出版創作集「紗之獨舞」。

內容介紹

    「南投縣文學家作品集」系列係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為提升縣內文學創作風氣並彙集保存地方文學,自82年起開始徵集縣籍作家作品並出版。2011年出版第17輯作品有:簡榮聰先生的「春暉雜詠」、簡婉裁女士的「裁影集」及邵鳳蘭女士的「大學校、小教師」。
    鳳蘭女士著「大學校、小教師」,散文集。作者以在地學校教學之經歷作為寫作題材,融入在地人情事故,既能敘述、說理又能抒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