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公開資訊 > 文化局出版品

快訊 |

失竊的靈魂

文化局出版品

類別 (8) 文學類
類型 散文
文化資產叢書號 174
文學家作品集
文學家作品集系列 第21輯
文學家作品集序號 91
ISBN 978-986-04-4931-0(精裝)
書名 失竊的靈魂
作者 張欣芸
出版年份 2015
售價 250元

作者介紹

  張欣芸,生於1978年,在南投縣中興新村成長,直到中興高中畢業才離開她的懷抱。曾於視丘攝影藝術學院學習攝影,在婚紗攝影公司與傳播公司擔任攝影與文案企劃。就讀台中師院語文教育系時,開始撰寫兒童劇劇本,因而走入了文字創作的領域。現在以教作文、國文、文學創作、心靈書寫滋養自己與他人。散文作品曾獲大武山文學獎、花蓮文學獎、海洋文學獎、中縣文學獎、金門浯島文學獎、蘭陽文學獎、夢花文學獎、竹塹文學獎、中和庄文學獎、風華高雄.百年書寫、大墩文學獎、鳳邑文學獎。報導文學類作品曾獲玉山文學獎、磺溪文學獎、
  台中文學獎、中縣文學獎、夢花文學獎、大墩文學獎。小說類作品曾獲浯島文學獎、桃園縣文藝創作獎…等。採訪報導作品曾刊登於明道文藝。

內容介紹

  「南投縣文學家作品集」系列係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為提升縣內文學創作風氣並彙集保存地方文學,自82年起開始徵集縣籍作家作品並出版。2015年出版第21輯作品有:離畢華《字花遶境》現代詩創作集、林世明《微光行旅》旅行文學攝影集、張欣芸《失竊的靈魂》生命故事散文集。
  書寫自己與他人的生命故事,我在「再敘述」的過程,縫補過往的碎裂、傷痕、失落、遺憾,學習用新的目光重新看待自己生命的旅程,在崎嶇的路徑中,看見不一樣的風景,感受自己所蘊藏的力量與堅韌,這些「韌性」是我以前所未曾看見。當我看見自己的韌性,看見他人的韌性,這些故事便誕生了。

展售處

五南文化廣場
地址:台中市中山街6號 電話:04-22260330
郵政劃撥:22255688 戶名:五楠圖書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書店松江門市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09號1樓 電話:02-25180207
國家網路書店:http://www.govbooks.com.tw/e-book.aspx
三民書局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1號 電話:02-23617511
三民網路書店:http://www.sanm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