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公開資訊 > 文化局出版品

快訊 |

台灣四季情懷

文化局出版品

類別 (8) 文學類
類型 散文
文化資產叢書號 114
文學家作品集
文學家作品集系列 第12輯
文學家作品集序號 55
ISBN 986-00-3432-X
書名 台灣四季情懷
作者 簡榮聰
出版年份 2005
售價 200元

作者介紹

  簡榮聰,熱愛文化工作,由重台灣歷史文化之研究,紀錄與宏揚。曾獲中興文藝獎章特殊貢獻獎,被列為中華民國名人錄,仍積極推動民間文教工作,孜孜不倦

內容介紹

  「南投縣文學家作品集」系列係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為提升縣內文學創作風氣並彙集保存地方文學,自82年起開始徵集縣籍作家作品並出版。2005年出版第12輯作品有:陳千武--「詩的呼喚」文學評論集、簡榮聰「台灣四季情懷」散文集、陳秀枝「飛翔在想像的國度」兒童文學集。
  請以妳的純情,記取我用心譜就的愛戀;請用妳的靈秀,閱讀我深意描述的衷情;請將妳的智慧,珍惜我以愛念美化彼此緣聚的內涵。~簡榮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