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公開資訊 > 文化局出版品

快訊 |

芒果事件

文化局出版品

類別 (8) 文學類
類型 散文
文化資產叢書號 89
文學家作品集
文學家作品集系列 第9輯
文學家作品集序號 41
ISBN 957-01-2395-8
書名 芒果事件
作者 胡坤仲
出版年份 2002
售價 不對外出售

作者介紹

  胡坤仲,生於南投縣草屯鎮。曾任平靜國小、長流國小,明道中學,三光國中教師十餘年。台灣日報編輯十餘年。南投縣文藝寫作協會、青溪新文藝學會理監事、南投青年編輯。 

內容介紹

  「南投縣文學家作品集」系列係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為提升縣內文學創作風氣並彙集保存地方文學,自82年起開始徵集縣籍作家作品並出版。2002年出版第9輯作品有:陳千武--情虜短篇小說集、寧可--戲說人生、胡坤仲--芒果事件、王灝--探索集、盧兆琦--迷人現代詩創作集。
  人生如寄,如電光石火,好好珍惜此身,好好留下些許記憶。~胡坤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