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公開資訊 > 文化局出版品

快訊 |

2018南投縣美術家聯展專輯

文化局出版品

類別 (9) 藝術類
文化資產叢書號 213
ISBN 978-986-05-6905-6
書名 2018南投縣美術家聯展專輯
出版年份 2018
售價 非賣品

內容介紹

  南投是一個景致迷人、藝術風氣濃厚,有豐富的產業文化、多元的文化風貌,具多樣性的縣份,是文化觀光旅遊首選地區,也是藝術創作最佳所在地。藝術是地方重要文化資產之一,它記錄著歷史背景的演變,時代潮流的轉化,美術發展過程的足跡,及文化傳承延續的使命。
  隨著社會科技的進步,跨領域結合藝術生活化的轉變,文化局特別舉辦「南投縣美術家聯展」活動,以鼓勵藝術創作風氣,激發創作新動力,並藉由每位藝術家以不同創作領域、不同創作風格、豐富的創作內涵,透過畫筆、顏料、元素,以文字、線條、色彩,引領民眾親近藝術、愛上藝術,並提供一個藝術對話、互動交流平台,凝聚在地藝術創作人才,共同詮釋藝術新風貌。
  本次聯展活動集結了181位藝術家共同參與,內容涵蓋水墨、膠彩、油畫、書法、立體、數位媒體等不同創作素材的精緻作品,呈現屬於地方的特色風情,由展出作品中的每一個故事、每一個表達對美的感動,以記錄、分享、行銷南投,讓大家看見南投、走入南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