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公開資訊 > 文化局出版品

快訊 |

共倚春風:2018南投縣玉山美術貢獻獎姚淑芬專輯

文化局出版品

類別 (9) 藝術類
文化資產叢書號 218
ISBN 978-986-05-7642-9(平裝)
書名 共倚春風:2018南投縣玉山美術貢獻獎姚淑芬專輯
作者 姚淑芬
出版年份 2018
售價 非賣品

作者介紹

  姚淑芬生於南投,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研究所畢業、彰化師範大學特教研究所,從事藝術教育工作逾四十多年、藝術創作逾五十多年,自2009年擔任南投縣美術學會第17、18屆理事長,積極辦理藝術相關活動,結合社會資源深根藝術於南投,並獲得縣內外社會賢達一致的好評,擔任理事長期間積極參與南投縣內藝文活動發展推廣,為南投縣的美術相關活動及美術教育開創康莊大道。

內容介紹

  南投縣玉山美術獎設立已十餘載,獎項的成立,是希望透過嚴謹的審查,遴選出不同藝文領域的傑出作品;此外,亦設立貢獻獎,向長久以來投身於藝文圈的大師致敬。
  本屆南投縣玉山美術,貢獻獎由姚淑芬老師榮膺,姚老師創新多元教學,深耕藝術文化教育,並把所學薪傳於後輩,不遺餘力,亦曾擔任南投縣美術學會理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