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客家文化 > 活動花絮

快訊 |

活動花絮

107年全國客家日~樂遊南投唱歌尞天穿


活動名稱 107年全國客家日~樂遊南投唱歌尞天穿
活動地點 信義鄉琉璃光之橋健行園區
活動日期 2018/03/07

活動簡介

  107年『樂遊南投唱歌尞天穿嘉年華』活動,結合在地客家元素的創意與資源,凸顯地方特色、並結合客庄文化,傳承客家族群的生活概念,藉此集結全縣客家鄉親聯繫情感,為地方客家人文、觀光、產業帶來更多發展機會,進而實現「深耕文化、振興產業、帶動觀生光、活化客庄」的行銷目的。
   為使「全國客家日」提升為「全體國人之客家日」,吸引各族群共同參與,活動中邀請各族群團體參與本次活動,促進客家與各族群之間的對話,藉由一同參與「全國客家日」活動,分享客家文化,實現「減碳環保 客庄樂活」的概念,傳承客家族群的生活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