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客家文化 > 十二大節慶

快訊 |

十二大節慶

十一月 臺東好米收冬祭


名稱 十一月 臺東好米收冬祭
活動地點
日期 2022/11/05
相關連結 https://festival.hakka.gov.tw/Festival-Content.aspx?a=230&l=1

詳細內容

臺灣東部擁有絕佳的地理環境,氣候、水質、土壤、日照及無工業污染等諸多有利條件下,蘊育出名副其實的「縱谷好米」,日治時期,許多客家人攜家帶眷遷移至臺東,在鹿野鄉、關山鎮、池上鄉落地生根,以務農者居多。很多人只知道東部居住許多原住民,卻不知客家文化在東部也占了一席之地。
透過活動辦理,讓東部客庄的熱情與美麗,在大家心中留下浪漫溫暖的印象,了解臺東不只有原住民文化,還有深具特色的客家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