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客家文化 > 客庄導覽

快訊 |

客庄導覽

亞卓鄉土客家菜餐廳

名稱 亞卓鄉土客家菜餐廳
活動地點 (049)2918218
電話 (049)2918218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412號之1

詳細內容

一進入埔里不久,在中山路、信義路口即可以明顯看見由名書法家王灝題書超大的招牌,這裡就是埔里以客家風味美食料理著稱的「亞卓客家鄉土菜」餐廳,質樸的紅磚砌牆、復古的窗櫺、木製的桌子,加上懷舊的鄉土陳設,展現客家清雅優美的人文風情。
餐廳主人不畏921地震的重創,重新再出發,秉持道地的客家風味,遵守最傳統的作法與味道,從選料、刀工、烹煮到調味,均非常用心。「亞卓客家鄉土菜」備有人文包廂、懷舊豬舍及大宴會廳等不同的用餐空間,非常歡迎闔家光臨,滿足「吃飯皇帝大」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