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客家文化 > 客庄導覽

快訊 |

客庄導覽

客庄樂活~「一泡紅泡菜」吟詩綠曲筊白筍

名稱 客庄樂活~「一泡紅泡菜」吟詩綠曲筊白筍
活動地點 (049)2902386
電話 (049)2902386
地址 埔里鎮一新里中正路246-5號

詳細內容

潔白無瑕的美人腿(筊白筍),經過埔里優質的水珠洗禮,更加白淨令人迫不及待地帶回家,更樂意款待與親朋好友分享得意的戰利品….吃出健康、吃出笑容、吃出看得見的幸福與歡樂-有你,真好!一般客庄大多會將菜醃漬起來保存,如蘿葡乾、福菜、高麗菜乾。而在埔里一新里客庄,結合一新社區農村再生計劃創造出不同風味的農村特色,成為一個筊白筍生態區,加上客家人創意的元素,將筊白筍醃成泡菜-於是誕生了「一泡紅泡菜」,讓筊白筍賦予了新的生命,搭配埔里在地農產成為健康的伴手禮。
每年的3月到10月筊白筍採收季,來到埔里除了觀賞美麗的筊白筍園風光外,親自穿上長筒雨靴,下田體驗採收筊白筍的樂趣,必定讓您永生難忘。當然品嚐筊白筍饗宴也是筍鄉知性之旅的必要活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