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客家文化 > 客庄導覽

快訊 |

客庄導覽

阿喜桂花園、桐花林

名稱 阿喜桂花園、桐花林
活動地點 (049)2742887
電話 (049)2742887
地址 南投縣水里鄉民和村益則路35號

詳細內容

●桂花園
阿喜桂花園、桐花林位於水里鄉民和村益則坑,園區水源來自日月潭干美泉水和平均海拔400公尺以上,早晚溫差大,氣候優勢成就了這來自日月潭南側的山中傳奇。本園區原為雜草叢生之檳榔園,2007年起阿喜夫婦等經歷多年心力付出與努力,方有今日之景觀及規模。目前園區佔地逾三甲地,其中約二甲地廣植草皮綠化營造出一片青青草原的景觀。桂花種植面積佔地約逾一甲地已逾萬株。
●桐花林
園區為水里鄉民和村最靠近日月潭的私有土地,周遭緊鄰國有林地,這些國有林地早年為伐木業者之傳奇人物 – 孫海先生所承租,當時其為採油桐子榨取油桐子油及伐木而在此區域遍植之油桐樹,造就了今日滿山綺麗的白色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