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客家文化 > 客庄導覽

快訊 |

客庄導覽

楓林社區(楓樹林)

名稱 楓林社區(楓樹林)
活動地點
電話
地址

詳細內容

交通資訊:國道三號霧峰系統轉國道六號至終點下交流道左轉進入台十四線往霧社方向行進至68K處左轉即可到達。
顧名思義,本社區的最大特色即為擁有媲美全國最知名賞楓地奧萬大的楓林,每年一到秋高氣爽的季節,整片山頭在秋風的吹拂下染上了滿山金黃與火紅相間的顏色。除了美麗怡人的秋色外,在春天還有粉嫩的櫻花將整個社區點綴的像個小少女一般清晰可愛。在這裡,沒有初夏的雪白,但有初春的桃紅與深秋的金黃,是有別於一般人對於客庄的印象。本社區除了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外,特有的植栽產業亦是為人所知。這里居民幾乎家家戶戶都有種植五葉松、櫻花、楓、梅等樹種,也因為種植這些樹的關係,讓本社區的自然景觀能依四時而有不同的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