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客家文化 > 客庄導覽

快訊 |

客庄導覽

清城農莊

名稱 清城農莊
活動地點 (049)2601463
電話 (049)2601463
地址 南投縣中寮鄉清水村瀧林巷5之5號

詳細內容

交通資訊:中投公路→至草屯接省道3號公路→投22線到北中寮。
清城農莊位於中寮鄉清水村境內的龍鳳溪旁。為打造「理想家園」投注無數的時間與經費。從一花一木到池塘、步道、木屋無一不是農場主人親手打造,園內生態資源豐富,遍植花草綠樹,夜間螢火蟲飛舞、蟲鳴蛙叫,讓人盡情享受舒適與寧靜。
櫃台上的玻璃好像破了怎麼不丟掉?莊主在施工時不小心打破的,便在上頭再裝一面完整的玻璃,於是破玻璃變成了裝飾的紋路,同時也成為解說的工具。利用破玻璃的紋路,為大家解釋清城農莊正位於車籠埔與雙冬兩條斷層的中間,農莊雖歷經921地震,卻能完整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