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客家文化 > 客庄導覽

快訊 |

客庄導覽

五城蓮華池

名稱 五城蓮華池
活動地點
電話
地址

詳細內容

交通資訊:台中經草屯往日月潭方向,於台21號公路56.4K處右轉接【台131線】,往水里方向行駛起算5.9K處岔路口(即131線21.25K處),路口有蓮華池林業試驗分所招牌,右轉進入,再前行4.05K即抵蓮華池林業試驗所門口。

4至5月桐花盛開地季節,同時亦表示螢火蟲季開始了!魚池鄉五城客庄北邊的秘密花園----蓮華池,每年桐花祭活動期間配合賞螢季推出迎「桐舞螢光 客宿五城」活動,讓平日繁忙的人們遠離都市叢林回歸大自然的懷抱。「蓮華池」在群山環抱之中,漫步於步道交錯的森林,區內生態極為豐富,非常寧靜且空氣清新,是洗滌心靈、度假休閒的好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