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主題專區 > 客家產業商家

快訊 |

客家產業店家

272巷弄咖啡


鄉鎮別 埔里鎮
類別 休閒餐飲
商家名稱 272巷弄咖啡
負責人 簡慧玲
連絡人 簡慧玲
連絡電話 049-2993858、0918-257388
商家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二段272巷9之1號
商家網址 點此前往商家網址
立案日期 1999

商家介紹

扎實的口感濃醇的滋味,清爽不黏膩

  ~272巷弄咖啡~當你遠離忙碌緊湊的生活時光留在272巷。等待一杯對的咖啡及沒負擔輕食,讓絢麗陽光溫暖來自各地的你,我們以呵護孩子的心為自家伴手禮(紅豆條、乳酪條、台灣茶葉、奶酪)認真把關在溫馨的巷弄裡回味母親的好手藝,是我們精心嚴選的喜悅及體貼。請和我們一起將這份幸福延續……
  分享一些乳酪小常識:每1公斤乳酪製品都是由10公斤的牛奶濃縮而成,看看乳酪多珍貴;乳酪好處多多:含豐富蛋白質、乳酸菌、鈣質、維他命…等,極豐富蛋白質可提高人體脂肪的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