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主題專區 > 客家產業商家

快訊 |

客家產業店家

百勝村咖啡莊園


鄉鎮別 國姓鄉
類別 休閒餐飲
商家名稱 百勝村咖啡莊園
負責人 蘇春賢
連絡人 蘇春賢
連絡電話 049-2461001、0912-461001
商家地址 南投縣國姓鄉北港村國姓路87-9號
商家網址 點此前往商家網址
立案日期 2010

商家介紹

每一日在這舒服好地方,喝著在地精品咖啡

  在西元1992年,莊園創辦人蘇春賢先生,台中大雅人,原本職業是建商與書店經營,有一天惠蓀林場場長邀請蘇先生到南投國姓鄉看風景,也喝到惠蓀咖啡,感覺到咖啡香味與口感令他覺得有很深刻印象,讓他想起喝過夏威夷CONA咖啡的香甜,也覺得國姓是一個好地方,景色優美,可必也是蘇先生覺得以後退休生活,國姓是他日後會選擇居住條件,需要蘇先生先示範,好讓在地農友也能轉型,為國姓打出一條活路出來,於是蘇先生答應場長請求,開始投資這片深深吸引住的國姓北港溪,就這樣歷經20幾年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