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主題專區 > 客家產業商家

快訊 |

客家產業店家

仙聞茶莊


鄉鎮別 魚池鄉
類別 休閒農業
商家名稱 仙聞茶莊
負責人 謝其瀧
連絡人 謝其瀧
連絡電話 0923-366199
商家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香茶巷13-5號
商家網址 點此前往商家網址
立案日期 2010

商家介紹

「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仙聞紅茶原是陳阿敬女士由少女時代至今都不離手之志業,歲月變遷,令人無法抗拒,而身為子弟者謝其瀧先生,原是高薪頂尖之西點麵包師傅,眼見年邁母親辛勤耕耘茶園之憔悴背影及難捨紅茶之情感,孝順的他,決然返鄉參與紅茶之研究、創新、開發之艱難任務,皇天不負苦心人,2010年終於榮獲日月潭紅茶比賽台茶18號冠軍,歷年來更榮獲各項金質獎…等殊榮,近年來更把仙聞茶廠脫胎換骨、開拓契機、展現新貌,將製茶之流程展露無遺,給社會大眾人士身歷其境、感受氛圍、接觸體驗茶香知性之旅,留下美好永恆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