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主題專區 > 客家產業商家

快訊 |

客家產業店家

雲清李子園(桃接李)


鄉鎮別 水里鄉
類別 休閒農業
商家名稱 雲清李子園(桃接李)
負責人 陳純琅
連絡人 陳純琅
連絡電話 0952-758328
商家地址 南投縣水里鄉新興村新興巷10號
商家網址 點此前往商家網址
立案日期 1998

商家介紹

雲清李子園,一月賞李花,四五月採果趣

雲清李子園擁有1甲多的桃接李,園區約有一千多顆李子樹,大都為老欉,樹形各異,很有看頭,是南投縣最大面積的李子園,開花時節,一片白茫茫花海,不僅馬路旁可以看花,在果園裡賞花氣氛相當浪漫。李花給人的感覺,有那種不用上合歡去賞雪,就可以看到如白雪般的景緻。李子的四季變化非常大,春季開花結果;夏季成熟採收,紅色果實掛枝頭,垂涎欲滴,果實佈滿了果粉,很得人惜;秋季漸漸落葉;冬季看似只剩乾枯的枝幹,原來是李子冬眠了。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李子的生命歷程非常值得體會與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