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主題專區 > 客家產業商家

快訊 |

客家產業店家

二坪山莊民宿


鄉鎮別 水里鄉
類別 旅遊民宿
商家名稱 二坪山莊民宿
負責人 連宮玉
連絡人 連宮玉
連絡電話 049-2770936、0953-909995
商家地址 南投縣水里鄉鉅工村二坪路39巷13弄8號
商家網址 點此前往商家網址
立案日期 2016

商家介紹

山上親子和樂天堂

  來到「水里民宿~水里二坪山莊民宿」所見的景物與環境,皆是自然度滿分的舒適畫面,是一處相當適合闔家前往的散心之地。在客房的部分,規劃有二人、四人及六人之房型,若同行人數較多,亦有開放整棟包租的服務;客房擺設皆是以強調出舒適感為原則,俐落大方的房內佈置,再加上空間十足的寬敞感,讓每一位入住旅客,都能在此享受到最舒適、放鬆的悠閒假期。
  另外,亦有提供合菜訂桌的用餐服務,透過女主人的精湛廚藝,讓您品嘗到獨具風味的美味料理;如告知,以方便為您準備新鮮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