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主題專區 > 客家產業商家

快訊 |

客家產業店家

印象朱古力工坊


鄉鎮別 水里鄉
類別 休閒農業
商家名稱 印象朱古力工坊
負責人 張玉華
連絡人 張玉華
連絡電話 0928-919893
商家地址 南投縣水里鄉永興村林朋巷150-8號
商家網址 點此前往商家網址
立案日期 2016

商家介紹

永興坪林漫遊,好客貴賓巧克力

  永興村舊稱牛轀轆,據傳是牛隻疲憊而躺下喘息所以得名,以文化的角度來審視,永興村卻是一個讓人驚喜不斷的聚落,因為當地是水里鄉開發較早的地區,有近兩百年的歷史,清朝泉州籍墾戶林朋,籌資招佃入墾當地,後人為紀念其拓墾之功,遂在聚落中建一祠堂來奉祀,並尊稱他為林朋伯。除此之外,當地還有古厝、神木、水火同源以及諸多的傳說,讓永興村充滿迷人的文化魅力。   
  朱古力是巧克力的舊譯名,巧克力是以可可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一種甜食,又稱為“神所賜給的食物”,亦或巧克力從未需要摻雜任何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