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主題專區 > 客家產業商家

快訊 |

客家產業店家

雅麒行好事花生糖


鄉鎮別 南投市
類別 休閒餐飲
商家名稱 雅麒行好事花生糖
負責人 游雅如
連絡人 游雅如
連絡電話 049-2239066、0912-732066
商家地址 南投縣南投市大庄路239號
商家網址 點此前往商家網址

商家介紹

吃了好事花生糖就會好事發生

  不記得何時,總是聽見喜愛吃花生糖的雙親念著:「唉呀,咬不動啊!我的假牙又黏住了。」,每每看著父母親面對喜愛的零食卻因擔心黏牙而望之卻步,為人子女的我感到相當不捨,從此,我在心裡做了一個決定:我一定要做出讓爸媽開心品嘗無負擔的花生糖!
  皇天不負苦心人,由於我的用心與堅持,在不斷嘗試改良後,這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好事花生糖終於誕生!「香、脆、不黏牙」是我的理念也是產品的最佳代表,口感極佳齒頰留香令人吃了還想再吃!好事花生糖無疑是南投最佳伴手禮。
  不管是請吃花生糖是送花生糖、或購買花生糖,每個人臉上那欣喜滿足又感動的神情,總讓我久久不能忘懷,而在我面前豎起大拇指的人越來越多。他們說:「香、脆、不黏牙。除了好吃,還是好吃。」
  五歲的小孩告訴阿嬤:「好好吃,我還要吃好事花生糖。」書法家林隆達大師告訴太太:「電話抄起來!」德倫股份有限公司,蔣江彬董事長被花生糖的美味感動,決定拿好事花生糖來當伴手禮。
   阿公阿嬤互相笑著點頭,說:「好吃又不黏牙的好事花生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