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主題專區 > 客家產業商家

快訊 |

客家產業店家

旺達自然農法商行


鄉鎮別 魚池鄉
類別 休閒農業
商家名稱 旺達自然農法商行
負責人 康世欣
連絡人 康世欣
連絡電話 0932-131728
商家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東池村東興巷10-1號
商家網址 點此前往商家網址
立案日期 2012

商家介紹

傳承客庄茶園,回到初心,遇見幸福

  愛喝紅茶的康世欣原本在台北擔任光碟片包裝公司的總經理,在一場車禍意外後,因緣際會地來到南投友人家休養,在一次偶然中,在日月潭品嚐到“台灣紅玉”後為之驚艷!往後便常常與日月潭的茶農們共同品茶與研究相關的茶經。
  品嘗著紅茶,靜謐地回想自己最初想要的是甚麼?於是他放棄台北一些裡想的工作邀約,來到南投縣魚池鄉栽種有機紅茶,因有機方法種植在生產數量的控制不易,種植最大難以控制的主要因素來自天氣及風土條件,但康世欣仍堅持理想,希望讓客人品嘗到他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