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貓羅溪社區大學草屯分校水墨、水彩班師生聯展


標題 貓羅溪社區大學草屯分校水墨、水彩班師生聯展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藝術科
發佈時間 2019/05/29
活動時間 2019/05/29 ~ 2019/07/03

詳細內容

  「貓羅溪社區大學草屯分校水墨、水彩班師生聯展」,是一群業餘的水墨、水彩愛好者,參加草屯國小社區大學分校,分別於星期二晚上林世輝老師所指導的彩繪人生班,與星期三晚上洪春成老師所指導的水墨藝術班的學員,共約30人。
  洪春成老師,任職國立水里高級商工職業學校美術教師兼校長秘書、貓羅溪社區大學草屯分校水墨藝術班指導教師,曾獲大墩美展膠彩優選、玉山美術獎膠彩首獎等;林世輝老師,從事室內設計工作,現任貓羅溪社區大學水彩老師及職訓中心的室內設計講師,曾在各大全國性美展中獲獎無數。誠懇的承續傳統,並以當代的觀想、寫生的概念、人文的關懷來面對東方古典美學,一直是洪春成老師畫筆下耕耘的重點;而喜歡自然界一草一木的林世輝老師,即以寫實的創作方式,由畫作中呈現、紀錄對這片土地的關愛。
  此次由二位老師及所指導皆非美術科班出身的學員共同展出。每位學員利用工作之餘閒暇時學習繪畫,對水墨、水彩樂此不疲,個個畫藝精湛,水墨作品有工筆、寫意,題材有山水、花鳥、人物,水彩作品有靜物、風景、花卉等,風格面貌多樣,值得大家欣賞並給予鼓勵。展出地點:南投縣藝術家資料館,時間自108年6月1日至7月3日止,並於6月1日(週六)14:30舉辦開幕式,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誠摯邀請大家共同蒞臨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