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2020雕藝塑型-南投雕塑大展徵件活動


標題 2020雕藝塑型-南投雕塑大展徵件活動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推廣科
發佈時間 2019/12/07
活動時間 2019/12/19 ~ 2019/12/20

詳細內容

  南投具備豐沛的天然資源及人文風華,孕育出工藝傳承與藝術創新的各類傑出者,運用在地涵養的媒材,不斷推陳出新的創作力,經年累月耕耘刻劃雕藝塑型,體現獨特的個人風格將作品精湛展現,在菁英薈萃的雕塑藝術界中引領風潮。南投雕塑大展邀請縣內各項媒材的雕塑藝術家,而後起新秀更是人才輩出,本次展前特別辦理雕塑徵件活動,希望給予優秀作品提供展出的機會給予更多鼓勵及期許。

  2020雕藝塑型-南投雕塑大展,將在「南投縣會展中心」(504南投縣南投市祖祠東路26號)展出,展期自109年1月15日至2月9日,共計26天,與南投燈會共同舉辦。在雕塑大展中更規劃多元型態的藝術體驗活動,包含南投風華動態實境區、藝趣看VR實境體驗、工藝文創展售市集、藝術創作實境秀等…呈現多樣精彩、豐富的藝術展演盛會,讓參觀者五感體驗藝術創作的歷程及南投風貌的美好。

  這次的展出透過不同材質的定位,包含陶塑、鐵雕、石雕、天雕、木雕、竹雕、多媒材等,藉由作品多樣風貌的呈現,縱觀「雕塑」在藝術創作中的深意內涵與藝術風采,也講述不同的思考背景對生命及生活的反思,而創作作品則有具象、半具象及抽象造型,深刻地刻劃出創作者的所見縮影。為鼓勵更多不同媒材的雕塑創作者,特別舉辦徵件活動,期待經由徵件方式徵集到更多創新的藝術能量,同時培育更多的南投在地創作者,成為藝術交流平台。凡具備南投籍貫或者是在南投就業、就學或者居住達一年者皆可報名參加,不限媒材的立體雕塑類作品皆可參與,活動即日起開始報名至108年12月20日止,可至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索取紙本簡章或至官網下載。

  南投雕塑大展活動內容多樣豐富,將是白天晚上都精彩新年走春的最佳選擇,相關訊息請上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官網(http://www.nthcc.gov.tw)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antou.nthcc/)查詢。
 

附件

2020雕藝塑型-南投雕塑大展徵件簡章.pdf
2020雕藝塑型-南投雕塑大展徵件報名表.pdf
2020雕藝塑型-南投雕塑大展徵件報名表.o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