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109年度青年學生公部門計畫暑期工讀簡章及DM下載


標題 109年度青年學生公部門計畫暑期工讀簡章及DM下載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行政科
發佈時間 2020/03/27
活動時間 2020/03/27 ~ 2020/04/24

詳細內容

  南投縣政府特規劃辦理109年度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提供63個工讀機會,本計畫適用對象為凡設籍本縣1年以上(以受理報名109年4月13日起算,亦即108年4月13日(含)以前設籍者),並就讀國內各大專院校具有學籍於修業年限內之學生,惟不包括五專前三年、空中大學及研究所在職專班學生、研究生、應屆畢業生(如高中畢業生或大四畢業生)、大學延畢生、夜校生、假日進修部學生。
 
  報名期限為109年4月13日(星期一)至4月24日(星期五)止,未在期限內報名一律不受理。請符合上述資格之同學們務必把握報名期限。
  
  為提供更多青年暑期工讀機會,曾參與南投縣104年至108年青年學生暑期工讀計畫者,將不重複錄用。

  如需紙本簡章者,請另洽縣內各鄉(鎮、市)公所或各就業服務據點索取、填妥報名表併附上相關證明文件,掛號郵寄至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勞工及青年科(南投縣南投市中興路660號),信封上請註明「報名109年度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親自送件者於109年4月24日下午5時截止。

附件

109年度青年學生公部門計畫暑期工讀簡章及DM下載.pdf

相關連結

南投縣政府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