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109年「南投書法季」書法講座,歡迎踴躍參加


標題 109年「南投書法季」書法講座,歡迎踴躍參加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推廣科
發佈時間 2020/07/08
活動時間 2020/07/08 ~ 2020/07/27

詳細內容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與南投縣書法學會合辦一場「書法的創意時代」之講座,邀請當代書畫名家程代勒教授暢談當代書畫的創意思維,探討前輩書家及當代書家的實驗作品及其創作理念分享。
  程教授曾任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主任,前衛的畫風曾獲第9屆全國美展書法第1名,得永久免審、全國大專漫畫比賽第1名、師大美術系國畫第1名畢業以及全省學生美展書法第1名等佳績,作品廣受各大美術館典藏。不僅獲獎無數,也受邀全國各大美展邀請擔任評審委員,其深厚的書畫功底,為當代藝術創作開創出新局。
  誠摯的邀請您前來參與由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與南投縣書法學會合辦的文化講座,將於109年7月26日(星期日) 上午9時至12時邀請邀請程代勒教授演講「書法的創意時代」,地點在南投縣政府文化局B1演講廳,邀請各位民眾踴躍參加,報名方式請至「南投縣書法學會臉書粉絲專頁」或電話報名,詳情洽詢:(電話0928-955965)劉志欣理事長。
 

相關連結

南投縣書法學會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