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109年度南投社區總鋪師美食料理競賽報名開跑!敬請踴躍報名!


標題 109年度南投社區總鋪師美食料理競賽報名開跑!敬請踴躍報名!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推廣科
發佈時間 2020/09/04
活動時間 2020/09/04 ~ 2020/09/23

詳細內容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為推廣本縣社區之拿手好菜及美食文化,將於本(109)年10月8日(四)於虎山藝術館戶外停車場(南投縣南投市環山路95巷26號)舉辦109年度「南投社區總鋪師美食料理競賽」,本次競賽係以呈現社區特色為主題,廣邀本縣社造點、社區發展協會及中部五縣(市)學校等組隊報名參加,希冀參賽者能發揮物盡其用及就地取材之飲食精髓,創作出與眾不同的創意特色料理,讓南投的菜色飄香,讓參賽的社區共同創造出獨特的「南投宴」佳餚菜色,更讓大家看見南投各社區的美食生命力及魅力。
  本競賽報名時間自(109)年9月5日至9月23日截止,採事先報名,歡迎各社區及學校夥伴們踴躍參賽,參賽類別分為「社區與多元族群組」以及「學校組」(每隊參加人數以15人為上限),並藉此鼓勵縣內多元族群參與社造活力扎根活動。本競賽之「社區與多元族群組」可依社區手路菜屬性報名不同比賽組別,本次比賽組別有:海鮮組、肉類組、蔬果組、湯品組、主食組、甜點組,由每一參賽隊伍準備一道社區手路菜(一式10人量為主);「學校組」則需在限時內準備三道菜(含前菜、主食、甜點),料理時間為90分鐘,以運用南投在地食材及在地故事為主要訴求,料理形式不限,最後由各參賽隊伍準備一段上菜秀,由專業評審委員評選優秀的參賽隊伍並頒發榮譽獎牌。本競賽相關活動訊息、比賽規則及報名表等內容,請至文化局官網最新消息下載:http://www.nthcc.gov.tw/)。
  本次競賽地點於本縣虎山藝術館舉辦,將社區營造與地方文化館結合,並希冀社區居民透過製作社區手路菜的過程中凝聚社區共識及社造精神,去年無法來參加的單位或民眾,今年千萬別再錯過難得的機會,歡迎各位鄉親10月8日攜家帶眷一同前來共襄盛舉,相關活動資訊及報名事宜請洽旅讀台灣發展促進會鄭小姐(04)2235-8892或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林小姐(電話:049-2231191轉307)。

附件

109年度社區營造三期及村落文化發展計畫『南投社區總舖師美食料理競賽』計畫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