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走進雲端 閱讀老屋新生故事/與舊建築交朋友


標題 走進雲端 閱讀老屋新生故事/與舊建築交朋友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文化資產科
發佈時間 2022/12/02
活動時間 2022/12/02 ~ 2022/12/16

詳細內容

由「文化部私有老建築保存再生計畫」補助單位「竹山老街情報站」,分別於今年(111年)12月13日(二)及12月16日(五),辦理兩場以「老屋新生」為主軸的免費線上專題講座,邀請大家一起透過雲端,窺探老屋新生命,名額有限,趕緊手刀報名。
本線上專題講座,第一場於12月13日(二)舉行,特別邀「老屋欣力」提倡者「財團法人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的林承佑先生,分享個人長期觀察的老屋再生案例,談討何謂老屋與何謂欣力,從觀察的老屋案例,述說橫跨不同時代的故事;第二場於12月16日(五)舉行「舊住宅新演繹」,邀請「群作築耕建築師事務所」的辛柏毅建築師,分享親自執行的老屋再生案例,一同暢談40年老屋的新價值。
文化局林榮森局長表示,竹山鎮人文薈萃,擁有豐富的自然、產業與文化資源,集結的優勢,帶動竹山小鎮文化脈絡的發展,也喚起大家對文化傳承、老街保存的使命,更喚起大家對文化資產的重視,希望透過不同的媒介能讓更多有志一同的民眾加入,一起揭開竹山老街的風華歷史。
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上網搜尋「竹山老街情報站」粉絲專頁報名 (網址:https://tinyurl.com/2onk8xyq  ),一同認識老屋新生的故事。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oMlMOnDRoKjvwkis-YELsmIlTEwxtDXuI7UCfEiDpz8/edit 或掃描QRCode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