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玉皇宮國樂團《草鞋墩風情畫》音樂會12月11日(日)14:30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免票入場。


標題 玉皇宮國樂團《草鞋墩風情畫》音樂會12月11日(日)14:30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免票入場。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藝術科
發佈時間 2022/12/08
活動時間 2022/12/08 ~ 2022/12/11

詳細內容

玉皇宮國樂團本次音樂會委託多位作曲家及新創作樂曲,更結合在地的玉山民族樂團同台演出,將歷年委託創作樂曲,彙集成一套悠遊草鞋墩系列組曲,帶領聽眾遨遊草鞋墩,12月11日(星期日)14:30於本局演藝廳演出。

本次演出曲目有《草鞋墩序曲》、《小鎮節景》、《夜市魅影》、《節慶廟會》及《九九峰傳奇》等描述草鞋墩風情意象的曲目。開場的《草鞋墩序曲》以先民開疆闢土、繁衍生命,進而在這一片土地上安居樂業,闡述草鞋墩的由來;《小鎮節景》一曲是復以草屯地區的人文風情、景觀為主要元素,表現出小鎮上居民勤奮的景象;《夜市魅影》樂曲呈現出草鞋墩人文夜市場景,逛夜市是鎮民最普世的消遣娛樂活動。此外,草屯地區的古蹟宮廟、社區信仰寺廟分布在各里鄰、櫛比鱗次,神明慶典熱鬧的活動,並以《節慶廟會》一曲做為整場演出的高潮;下半場音樂會則是以九九焰峰的景致帶來《九九峰傳奇》樂曲,山腳下、鳥嘴潭邊萬物共鳴的場景,讓現場觀眾彷彿置身於九九焰峰下。玉皇宮國樂團及玉山民族樂團邀請民眾一起遨遊草鞋墩,欣賞悅耳動人的《草鞋墩風情畫》。

聯絡人:劉助理 049-2231191分機520

相關演出訊息如下:
1.    免票入場。
2.    演出時間:12月11日(日)14:00開放入場,14:30正式開演,開演後30分鐘不得入場。
3.    演出地點: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南投市建國路135號)。
4.    配合防疫,觀賞演出請全程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