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快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宣導專區

招標公告

人事專區

其他公告

藝氣風發-南投縣漳和國小美術班畢業成果展


標題 藝氣風發-南投縣漳和國小美術班畢業成果展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4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3_1_content.php
Line: 134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760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611
Function: A3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藝術科
發佈時間 2023/05/16
活動時間 2023/05/20 ~ 2023/05/31

詳細內容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訂於5月20日至5月31日(週一休館)在日月展覽室舉辦「藝氣風發-南投縣漳和國小美術班畢業成果展」。
南投縣漳和國小為培育美術類藝術才能學生,自104學年度設立藝術才能美術班,透過藝術認知、發表、鑑賞及創作等活動,涵養學生美學情操,增進學生的美術專業素養,奠定生活美學之基礎及相關能力,以符應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適性揚才之教育目標,提供學生暢通之升學管道培養學生藝術才能。
 
今年為第五屆畢業生辦理畢業成果展,是四年來學習結晶的展現。這四年來在具美術專長教師用心的指導與學生努力的學習下,學生展現無限的藝術潛能,持續推升創作的水平,因此作品數量繁多,對外參加比賽亦經常榮獲佳績讓作品獲得外界的肯定,使學生獲得自信也為學校爭取榮譽。學生的創作來源也許是來自對週遭環境的觀察,也許是對生活經歷的體悟,又或者純粹是天馬行空的想像,無論如何,藝術已成為他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角,落實了「藝氣風發-用藝術展現蓬勃無畏勇往直前的朝氣」的理念。
    此次展覽的作品類別琳瑯滿目,包括平面藝術創作的素描、彩畫、水墨、版畫、油畫、書法等;立體藝術創作的紙藝、陶藝、拼布、木工、3D列印、雷射雕刻、大型集體創作等。請大家細細欣賞他們如何用畫筆讓自己的小學階段變得更多彩多姿!

聯絡人:049-2231191分機508沈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