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植入心靈-林菊珍膠彩創作個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04/18 ~ 2020/04/29
活動時間 109年4月18日至109年4月29日 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文化局玉山展覽室
入場方式 導覽時間:109/4/19(日)10:30、109/4/26(日)10:30各一場,歡迎自由入場參觀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0/03/12

活動簡述

 本次作品透過對植物的研究與想像,題材來自生活中的花卉、倒影、光影等等點點滴滴為主軸,將植物轉化為心靈意象,大自然與植物生態中的關係,植物都有著延續生命的本能,透過膠彩創作,重新認識媒材的可能性,從創作中尋找繪畫的表現,試著滲透心靈美學的思想,在學習中不斷營造虛實之間的氛圍,希望藉由展出的作品來傳達分享內心的感動。
 此次展出對林菊珍老師來說,有兩個重要的意涵,一是讓更多人欣賞認識「膠彩畫」;二是展現這幾年膠彩創作過程的作品,創作的作品是透過對植物的研究與取材,題材來自生活中不起眼的花卉、倒影、光影等等點點滴滴為主軸,將植物轉化為心靈意象,大自然與植物生態中的關係,植物都有著延續生命的本能,從夾縫中生存著,透過膠彩創作,從創作中尋找繪畫的表現,試著滲透心靈美學的思想,在學習中不斷營造虛實之間的氛圍,希望藉由展出的作品來傳達分享她內心的感動。本次展覽分為三個系列:綠意長青系列、花之語系列、生機系列;是2017-2019以花卉植物為題材的膠彩創作,展現唯美、虛實的對比,追求心靈自在的美感。

導覽時間:
109/4/19(日)上午10:30
109/4/26(日)上午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