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拓方印集會員聯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05/02 ~ 2020/05/13
活動時間 109年5月2日至109年5月13日 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文化局九九展覽室
入場方式 自由入場參觀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0/04/14

活動簡述

  為推廣台灣中部地區篆刻風氣、弘揚篆刻文化,集合中部對篆刻藝術有興趣之人士,1993年8月成立「拓方印集」。創會會員有李傳樑、李春謀、施亞南、陳俊元、許瑞泉、鹿鶴松、游兆耀、曾子雲、葉坤鵬。創會初期未設會長,以召集人主持會務,至2000年始設會長,任期一年。
  會員以台灣中部地區愛好篆刻藝術工作者為主,目前會員有戴文祥、陳俊元、葉坤鵬、施亞南、鹿鶴松、徐鳳聰、陳佳呈、邱正文、洪嘉勇、劉明凱、姜自達、李憲雄、周駿城、吳昌緯、蔡永茂、古員齊、邱尉庭等17名。
  會員藝術創作風格的迥異,造就了許多不同面向的作品,藉由展覽的方式來提升民眾對篆刻有更深一層的認知進而學習篆刻,此次聯展主要展出會員近期創作之篆刻、書法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