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逐花追影-蕭璽個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文化園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08/01 ~ 2020/08/30
活動時間 109年8月1日至109年8月30日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南投縣藝術家資料館
入場方式 自由入場參觀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0/07/16

活動簡述

        蕭璽曾任篁山藝友美術學會理事長,擅長於複合媒材、壓克力彩畫、陶藝等創作,是一位永不止息的織夢探索者,從寫實到抽象,從平面到立體,綜合媒材到裝置藝術,將藝術創作用各種形式表現,投入心力去體驗創造。
  作者以觀花、等花、賞花,眼前最自然的場景,總在我們面前花開花落,不帶任何情緒,只是展現,只是歇落,卻不時的激動生命的感悟,珍惜當下時光,以創作的「逐花追影」,留住當下時光,留住剎那的歲月片段,短暫的撫慰悸動的心情。
    展出期間誠摯邀請大家蒞臨欣賞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