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吳極-銅/氧化繪畫藝術作品公益義賣展

活動館別 虎山藝術館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10/02 ~ 2020/11/01
活動時間 109年10月2日至109年11月1日 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虎山藝術館2樓展覽室
入場方式 開幕式:109年10月3日(星期六)上午 10:30(請佩戴口罩),歡迎自由入場參觀。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0/09/11

活動簡述

   吳極老師創作以生命,活的藝術為脈絡,發展「鏽蝕藝術」(銅化學氧化繪畫)-意旨使用銅板與化學藥劑的反應產生顏色,運用溫度、時間等經驗,控制與掌握其顏色變化和定形過程,使用工具畫筆創作造型、筆觸、空間等繪畫原理和相關技法。
  而藉由從臺灣提出當代藝術中的「鏽蝕藝術」形式,讓藝術家吳極將新穎的繪畫美學和藝術形式帶入亞洲藝術文化圈,串起中西悠久的藝術歷史,進而呈現臺灣藝文多元性,表達藝術形式多樣性,讓當代藝術邁向更具突破和變化的未來。本次展出作品將結合公益義賣來回饋社會,給需要幫助的獨居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