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黃俊雄經典鉅作《雲洲大儒俠-武林大風暴》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0/11/27 ~ 2020/11/27
活動時間 109年11月27日(五)19:00 (18:00入場)
活動地點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入場方式 索票入場,財團法人廣隆文化基金會贊助,11/17起09:00~17:00於文化局1樓服務台索取,1人限索2張,索完為止。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真五洲掌中劇團
發佈日期 2020/10/17

活動簡述

    由黃海岱次子黃俊雄團長創立的真五洲掌中劇團,2002年榮獲第37屆電視金鐘獎特別獎,2011年榮獲國家文藝獎,授證「人間國寶」頭銜。本次演出由團長親自率領,帶來臺灣電視台布袋戲精彩大戲〈雲州大儒俠〉,將電視螢幕上的一景一幕於現場呈現,同時也將大型布袋戲偶一同呈現於演出中, 體驗視覺震撼,絕無冷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