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藝遊雅集-新北市土城藝術推廣協會會員聯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1/01/16 ~ 2021/01/27
活動時間 110年1月16日至110年1月27日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玉山展覽室
入場方式 開幕式:1月19日(二)10:30-11:30現場春聯及年畫揮毫贈送【秋冬防疫專案,請遵守佩戴口罩】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0/12/26

活動簡述

  新北市土城藝術推廣協會成立於民國98年,集結了各類不同的藝術領域創作者,並致力於藝術文化的推廣工作,深耕在地藝術定期開辦書法、國畫、素描、工藝類等藝術課程、長期在社區教學配合新北市政府婦女大學開辦藝術課程迄今已10年餘,每年春節前更在土城區各里、各社區、辦理現場寫春聯及應景年畫研習,直接與民眾對話和交流,可謂藝術生活化落實到生活層面的最好典範。
  每年定期在全國各地舉辦會員聯展,以利相互相交流提升藝術水準和視野,藝術教育的養成是一條漫長的路,推廣須要你我大家「藝起來」,也可上該會網站有更多會員的作品和最新詳細的介紹,展出適逢農曆年前該會成員將在開幕日當天寫春聯和年畫免費贈送與民眾結緣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