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飾在璧形GEM DECO GEM-廖珮玲創作個展 時間:7月16日至8月3日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2/07/16 ~ 2022/08/03
活動時間 111年7月16日至111年8月03日 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文化局地下室文物陳列室
入場方式 自由入場,參觀請配戴口罩。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2022/06/25

活動簡述

藉由電腦繪圖透過豐富傳統及內化過程進行交流。隨著技術的快速進步以及新浪潮的經濟和專業需求的變化,進入全球數位的衝擊地帶,重新轉換可用的及時選擇。這一過程借助電腦繪圖,結合時間和空間表達深刻的個人思想,並利用中西藝術技術的優勢來表現抽象和具體的空間形式。將個人對藝術領域的認知和建構展現,並於傳統與創新關係的思考體現在作品中,也體現在創作中所蘊含的內在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