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石在當下-莊鵑萍油畫創作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文化園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3/01/07 ~ 2023/02/08
活動時間 112年1月7日至112年2月8日 09:00-17:00(週一休館、1/20-1/26春節休館)
活動地點 南投縣藝術家資料館
入場方式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活動簡述

       目前服務國立南投高商應用英語科莊鵑萍主任,同時也在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美術系研究所進修,日常融合藝術領域所學在英語教學(例如英文繪本閱讀與應用)及五感體驗活動(例如與中興大學國際處合作的大手牽小手傳統市場尋寶趣、一起來找茶等活動)。
       此次創作發想,起心動念於現代人面對數位影音充斥、人際互動模式快速變動的生活,多少遇到挫折,如何滾動式調整應對姿態朝向一致性,照顧自己、照顧他人也考慮情境,是非常重要的。結合這樣的生活共同體驗與藝術創作,參考薩提爾冰山理論及托勒所提當下的力量,選材石頭及大自然,並置主體客體隱喻當下心智與意識關係,色彩多元表現融合聯想、情境、對比、節奏,呈現「石在當下」系列作品,透過作品與現代人生活共感,更多關注內在、汲取資源能量、有選擇地應對、安住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