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藝氣風發-南投縣漳和國小美術班畢業成果展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23/05/20 ~ 2023/05/31
活動時間 112年5月20日至5月31日 09:00-17:00(週一休館)
活動地點 文化局地下室日月展覽室
入場方式 開幕式:5月20日(六)10:00。自由入場,參觀請配戴口罩。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發佈日期

活動簡述

自104學年度設立藝術才能美術班,透過藝術認知、發表、鑑賞及創作等活動,增進學生的美術專業素養,奠定生活美學之基礎及相關能力,以符應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適性揚才之教育目標,提供學生暢通之升學管道,培養學生藝術才能。辦理畢業成果展,是四年來學習結晶的展現。此次展覽的作品類別琳瑯滿目,包括平面藝術創作的素描、彩畫、水墨、版畫、油畫、書法等;立體藝術創作的紙藝、陶藝、拼布、木工、3D列印、雷射雕刻、大型集體創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