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藝文活動

快訊 |

藝文活動

《藝弦定音》草屯國中音樂班第20屆畢業展演

活動館別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活動形態
活動日期 2018/10/12 ~ 2018/10/12
活動時間 107年10月12日〈星期五〉晚上19:00
活動地點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入場方式 免票入場
票價
售票說明
售票網址 購票去
活動場天數
參與人次
主辦單位 南投縣立草屯國民中學
發佈日期 2018/09/18

活動簡述

  草屯國中音樂班於民國86年奉准成立,為南投地區唯一培養專業音樂人才的國中教育單位,年年孕育出無數的優秀學子,殊堪藝術成就的推手。本次第20屆音樂班畢業音樂會《藝弦定音》,由三年級的孩子們著手籌劃,班上有1/3的成員,來自偏鄉的學生,在平地生與偏鄉生的生命交流、文化融合中,為了一圓文化的音樂夢,為純樸的鄉民、為社會音樂同好,貢獻他們的音樂生命經驗,呈現於音樂舞台。
     節目的表演包含了精湛的獨奏、和諧的重奏、華麗的探戈名曲、耳熟能詳的迪士尼歌曲以及個人獨奏曲,包含弦樂、擊樂、鋼琴、長笛……等豐富多元的曲目,個個展現對音樂的熱愛,拿手的才藝,期望與大家一同分享這美妙的音樂夜晚,喜愛音樂的朋友,懇請觀眾給予這些正在成長的孩子們肯定與鼓勵,一同來參與這場音樂會的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