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圖書館 > 圖書館NEWS

快訊 |

圖書館NEWS

響應2024世界母語日,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將舉辦「故鄉歌謠祭:關於母語的五感體驗」,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標題 響應2024世界母語日,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將舉辦「故鄉歌謠祭:關於母語的五感體驗」,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公告類別

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

Severity: Notice

Message: Undefined variable: news_type_name

Filename: front/A7_1A_content.php

Line Number: 133

Backtrace: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views/front/A7_1A_content.php
Line: 133
Function: _error_handler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2885
Function: view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application/controllers/Front.php
Line: 2752
Function: A7_1A

File: /home/www/NantouCulture/index.php
Line: 315
Function: require_once

發佈單位 圖書科
發佈時間 2024/02/22
活動時間 2024/02/22 ~ 2024/03/31

詳細內容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將辦理113年世界母語日「故鄉歌謠祭」系列活動,活動規劃如下:

1.  故鄉詩歌行動書展
時間:2月21日至3月31日
地點:文化局圖書館三樓
用音樂文化作為共通傳遞的管道,帶大家認識臺灣台語、臺灣客語、原住民族語等多種本土語言書籍,喚起大家對於各族群間的理解與語言傳承的重要性。 

2.五感體驗活動
(1) 親子童趣場  黃琬婷老師
時間:3月9日上午9:30-11:30
地點:文化局圖書館七樓國際會議廳
藉由閱讀故事引導孩子認識故鄉文化,認識與傳承語言的價值,並於過程中結合母語壓花書籤手作體驗,增添學習的趣味性。
(2) 文青純享場  趙聯政老師
時間: 3月23日上午9:30-11:30                        
地點:文化局圖書館七樓國際會議廳
邀請創作者透過語言、歌聲,分享使用母語創作的初衷,述說想要給予大眾的故鄉情懷。

兩場活動採預約報名,請填寫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XNzjKGEwzyGRwGWf7) 報名額滿為止。 

親子童趣場活動名額有限(家長及小朋友為一組共20組),為讓社會資源達到有效利用,如報名後無法參加活動,請於活動辦理前三天,儘速打電話至文化局圖書館取消報名,以利開放後補名額,也請已完成報名之家長務必準時參加活動。
活動詳情請上文化局網站(www.nthcc.gov.tw)或以電話洽詢049-2221619分機409承辦人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