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主題專區 > 客家產業商家

快訊 |

客家產業店家

阿聰師什錦麵(隨禮客家小館)


鄉鎮別 水里鄉
類別 客家餐飲
商家名稱 阿聰師什錦麵(隨禮客家小館)
負責人 董于安
連絡人 董于安
連絡電話 049-2770265、0919-735896
商家地址 南投縣水里鄉中正路105號
商家網址 點此前往商家網址
立案日期 2015

商家介紹

創造及改良,做出阿聰師私房菜  

  第一代創始人-阿聰師,師承新竹客家風味,透過創作及改良,做出阿聰師客家口味的特色料理。五十年的記憶味道,是淡淡的大骨湯頭,由師傅精心燉煮費12小時工法得以煉成。味道清甜順口之外,還帶點淡淡的醬油香,加上Q軟帶勁的麵條,一入口即能嚐到兒時記憶。以客家口味為製作料理的基底,食材選用當地農民栽種農作物,依季節變化,加上魷魚、花枝等海鮮的清甜,不僅吃得出美味,更是嚐得到健康。本店之客家招牌料理:薑絲炒大腸/酸菜豬肚湯,更是客人每逢必點之經典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