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位置: 首頁 > 主題專區 > 客家產業商家

快訊 |

客家產業店家

翠谷餐廳


鄉鎮別 鹿谷鄉
類別 客家餐飲
商家名稱 翠谷餐廳
負責人 張順珠
連絡人 張順珠
連絡電話 049-2753159、0932-550560
商家地址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坪峰巷1-38號
商家網址 點此前往商家網址
立案日期 2010

商家介紹

傳承客庄老味道

  「溪頭」除了是散心渡假、夏日避暑,以及賞美景的好去處以外,亦是大啖美味料理的好所在;難得安排假期來到溪頭,千萬別忘了去嚐嚐屬於溪頭的在地好滋味。
  位於溪頭風景區上的「溪頭餐廳~溪頭翠谷餐廳」,是一處值得您前往用餐及品嚐美味的好選擇,「溪頭餐廳~溪頭翠谷餐廳」提供有各式種類菜色,像是新鮮的鱘龍魚及鱒魚…等魚蝦料理,以及飯麵類、鮮菇類、筍類,與各式山產野菜等料理;藉由師傅們的精湛廚藝,將每一樣的新鮮食材,都變成了一道道令人唇齒留香的好料理。